传承五四精神,迎接建党百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课”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重要时刻,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应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对青年思想引领、建设和武装的作用,通过“内外兼修”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五四青年节”重要时间节点,团市委、南方日报惠州新闻部以“传承五四精神,迎接建党百年”为主题,联合录制了一节特别的五四主题团课。

  我校团委积极响应活动于2021年5月4日晚八点,号召各组织团员在放假期间观看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课”,本次团课分为四个篇章,一、大项目建设青年:让城市梦想变成现实;二、乡村振兴“中坚青年”:在乡村振兴中实现自我;三、港澳创业青年:把握大湾区发展机遇,实现梦想成就人生;四、少先队员代表:不负青春韶华,争做合格接班人;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