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系列活动:工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践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2021年4月14日下午3:30,由工商学院辅导员胡宏志老师带领的心理素拓活动在汽修楼203顺利开展,参与此次活动的是工商学院2020级青马班的同学们,也是本学期青马班开班的第一节课。
  通过开展绕口令、自我介绍接龙、《心有千千结》以及组内分享等活动,使同学们迅速熟悉彼此,为后续活动的顺利展开作了铺垫,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锻炼了大家的注意力和记忆力,同时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力,并表达了以后愿意参加此类活动的意愿。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