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预备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6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预备会
5月2日下午,共青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一教203教室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预备会”。
...

出席本次预备会的嘉宾有李文杰书记,朱庭倩老师,陈珮珊老师、黄兰凤老师和张凌维老师以及16级,17级的代表团和学生组织代表团。     
...
老师


...
代表团


 

会议议程共分为八项。

第一项是全体成员奏唱国歌,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第二项是由李文杰书记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李文杰书记公布正式大会的时间为5月4日晚上、代表人员共有118名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团组织荣获第三年“优秀团组织”称号的好消息。

...

第三项为增补张凌维同志为本次团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张凌维老师自我介绍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其为正式代表。
...

第四项为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第五项为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分别是李文杰、黄兰凤、朱庭倩、陈珮珊、张凌维、纪嘉云、李立业、林伊涵、布德熙。

...

第六项为由全体代表通过大会的议程。
...

第七项是宣布大会的有关事项,说明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以及对团代表做出了相应的要求。
...

预备会各项议程结束后,团总支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圆满结束。

预祝正式大会的顺利开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