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防治结核病宣传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4

 

324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世卫组织提出了“联合起来消除结核病”的主题,我国卫生计生委确定“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宣传主题。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做到有病早医,无病早防,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了介绍国家结核病治疗优惠政策和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册和宣传单。校医务人员向过往师生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大家咨询,耐心细致地宣传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以及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并详细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了解了结核病流行的严峻形势和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长期性与艰巨性,积极预防结核病。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