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服务队在2016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奖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2016年6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6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团粤联发〔2016〕47号),部署开展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祝贺我校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服务队在2016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优秀团队奖项;祝贺我校刘智航书记、李文杰书记、饶坤豪同学、林灿红同学在“三下乡”活动中荣获优秀个人奖项。

2.jpg

3.jpg

4.jpg

活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发动全省各大中专院校有针对性地组建了43支国家重点实践团队、86支省级重点实践团队、4629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近40万大中专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活动,受益人群超过100万,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各大媒体宣传数量近10万次,产生了较为广泛的社会影响。


为此,我们再次祝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服务队以及刘智航书记、李文杰书记、饶坤豪同学、林灿红同学获得优秀奖项。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