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学生社团管理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各学院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加强和推进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推动学生社团健康、规范、有序发展,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印发的《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设立学生社团管理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学生社团管理部工作职责是:负责学生社团的成立、年审和注销等工作;负责规范学生社团日常活动,加强全校学生社团之间工作的交流,有效整合力量,实现资源共享;加强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各学生社团工作情况,做好信息的沟通和交流工作;对社团运营网络新媒体平台、印发刊物等指导管理;规范和监督学生社团负责人的选拔,加强学生社团骨干的培养和考核;督导监察学生社团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清理整顿各类不合格社团。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不再设立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共青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30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