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军鹰队初露锋芒登上大学生新闻网并首登广东电视台
作者:汤凯茹 来源:大学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20

                                            祝贺军鹰队登上大学生新闻网
       5 月 13 日上午 9:00,以“心系红旗扬气概,魂牵国防展英姿”为主题的首届广东省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于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
       1.webp.jpg

       活动当日,华师大大学城西南门广场聚集了来自广东省内 28 所高校的千余名国旗护卫队队员,各队伍依次向广大观众演示升旗队列流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火朝天。
       2.webp.jpg
       活动期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军鹰队以其卓越的军事动作以及凛然的精神面貌,获得了在场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以较高的评分夺得了团体二等奖的成绩,队内成员荣获“十佳旗手”和“十佳护旗手”称号。
       4.webp.jpg

       据悉,军鹰队成立于 2016 年 1 月 6 日,相比于其他成立已久的队伍,仅成立一年有余的军鹰队只能称的上是嗷嗷待哺的“雏鹰”,初次参赛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实属不易。军鹰队指导老师张少鑫表示:“能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不错的成绩,离不开队员自身的努力和我校对于国防教育的重视与支持。军鹰队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坚持秉承‘信义,奉献,创新’的队训,改善发展队伍建设,争取在往后取得更耀眼的成绩!”
       5.webp.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