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化蝶——军鹰国旗护卫队首次亮相惠州经济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黄文金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17

1.jpg
    天朗气清,秋色宜人,2016年11月17日下午迎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上由军鹰队和仪仗队共同组建的军鹰国旗护卫队首次亮相升旗仪式。

                队列整齐,前往大广场
2.jpg

                    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当天阳光灿烂
                    似乎昭示着开幕仪式的顺利进行
3.jpg

    出场仪式上,军鹰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率先出场。紧随其后的是军鹰彩旗方队,看这飒爽的英姿,有没有帅到你呢~

                       方阵之风采—军鹰国旗护卫队
4.jpg
5.jpg
6.jpg

                       方阵之风采—军鹰彩旗方队
7.jpg
8.jpg
9.jpg

    鲜艳夺目的军鹰彩旗方队,象征着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红色代表热情,绿色代表希望,黄色代表拼搏,蓝色代表友谊。希望我们的校运会也像这迎风飘扬的彩旗一样,五彩斑斓,充满生气。

    田径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入场仪式结束后,开始庄严的升旗仪式
10.jpg
 
写在最后

    经过大家的努力和日复一日的训练,最终呈现在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上的表演也的确没有让我们留下遗憾。
    在训练的这段时间,感谢军鹰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的坚持和努力,更要感谢张少鑫老师陪伴和辛勤付出!正是有大家的付出,才有我们军鹰队更美好更温馨的大家庭~!
    一起努力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