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长征精神,凝聚军鹰力量——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军鹰队举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作者:黄文金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0-23

1.jpg
   
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战胜千难万险,胜利完成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
    红军长征胜利,充分展现了革命理想的伟大精神力量,如今,时代在改变,但长征的精神在不同时代的人们身上传承。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号召,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军鹰队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在三教205举行“学习长征精神”从我做起活动。军鹰队成员全员参与此次“学习长征精神”活动。
2.jpg

                            主讲人古枫华
    主讲人主要为我们讲述:两万五千里长征旅程中的艰苦朴素精神,号召全体成员珍惜当下,并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争取早日向党和国家看齐。
3.jpg
4.jpg
5.jpg

              全体军鹰成员全神贯注去感受长征的艰辛旅程
6.jpg

                 其次全体军鹰成员奏唱五星红旗
7.jpg8.jpg

                  军鹰成员们踊跃分享活动感想
9.jpg

       最后由军鹰队主要负责人庞文萍为“学习长征精神”做点评
0.gif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