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此时,共筑军旅梦
作者:黄文金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0-12

    2016年10月12日下午2点30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军鹰队”招收新成员活动在三教208开展了首轮面试。
2.jpg

    我校军鹰队一直是校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军鹰队以构建一支军事化管理、专业化培养为目的的服务型队伍,以普及校园军事文化、提高素质教育全覆盖为导向,以培养军鹰人积极上进的思想、坚定的意志以及严于律己的高标准要求为目标,从而使军鹰人能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从“同龄人教育同龄人,同龄人影响同龄人”作为切入点,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学生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理、校园维稳等方面充分发挥育人的作用,共同培育具有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

                    来看看师弟师妹们的面试情况吧
3.jpg
4.jpg
5.jpg
6.jpg

                          认真的评委们
7.jpg

    加入军鹰队,必须要有过硬的身体素质、较高的思想觉悟、严格的组织纪律性。为确保军鹰队的整体质量,军鹰队老成员全体出动参工作。

    参加面试的同学情绪高涨,对进入军鹰队充满了期待,现场气氛既热烈又紧张。参加面试的同学表示,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军鹰队成员将不懈努力,更希望自己能够在军鹰队得到锻炼,为自己为学校增添光彩。

    最后望参加了第一轮面试的同学,努力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每一轮更加严格的测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