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19

640.webp.jpg
          
  叶志光
          
军鹰一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是“您”
       让我懂得“厚脸皮”

  寒假临近,大多数人都是心情愉悦的坐等放假。可是对于身为军鹰队一员的我来说,考验才刚刚开始。
  隐约记得离放假还有两三个星期的时候,就收到有关寒假特训的消息,开始我还不以为然,以为只是说说而已。可是当这消息真真确确的确定下来时。才发现,我现在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准备时间了,整天都在想有关寒假特训的事情。在想特训会不会像电视剧里面的一样啊,可我是学生他们总不能拿我们跟正经军人一样训吧等等,这些想法在脑海里一直循环… …
  1月15日,正式放假!放假的当天晚上大家就根据张书记为我们准备的宿舍里搬东西,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特训的到来。1月16日早上六点三十分准时开训!在训练的第一个早上,我以为大家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迟到吧,可当我6点的闹钟六点半才起床出发去训练时。才发现,迟到的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天啊,这可是放假的第一天,大家的积极性为什么会那么的高?一大群军鹰伙伴都到齐了,而我却迟到了。为此,我感到深深的愧疚,同时,也感受到了大家的激情和活力!
  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特训期间的紧急集合!现在想起紧急集合就如同刚刚发生一样,这样说一点都不为过。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文训结束后,大家刚到宿舍,有的人准备洗澡有的人上床睡觉,当然了,还有一部份人在玩手机。正当我以为今天会像平时一样的结束时,忽然响起一道急促有力的口哨声并伴随着一道底气十足的紧急集合!
  刚听到这声音时,我的第一反应是穿衣服穿鞋子然后马上下去集合!在大家都紧急集合的时候,难免有的人会落下东西或者鞋子没穿好,灯没关等情况,当我们都集合完毕后,我们的“魔鬼”教官就直接说出了我们的不足之处。并让我们1分钟之内赶回宿舍搞定,可我们住的可是七楼啊。整整的七楼,一晚上搞了三次紧急集合,把我们大家都吓得不敢脱衣服鞋子睡觉了,直到我们亲爱的班长明确的在微信上跟我们说今晚不会再有紧急集合了之后,大家才敢上床睡觉,当然了,大家还是多少都有点没底气上床睡觉的,起码我不敢轻易的睡觉。

  这次寒假特训的宗旨主要还是围绕着把我们当成军人来训练的。说到把我们当成军人来训练的话,晚上的文训是值得我们去好好反复学习的,在文训期间,我学到最多的还是演讲的技巧。刚开始我是一个在人多的地方一站就紧张的小伙,一直到演讲自如,这都得好好的感谢文训期间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可以说没有他们的教导,就没有我今天的“厚脸皮”。
这次寒假10天的特训,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每一天都是非常的充实的,同时也是非常开心和快乐的。在训练期间,我们改了很多坏毛病,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好习惯。在这里,我们大家一起相互学习不断进步。也收获到了一段美好的友谊,借用苏伟琦大哥的一句话来说就是,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走着是幸福。
  在最后我想说,在特训的日子里我们成长了很多,学习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这些东西都是离不开各位学校领导、老师、班长、教官的支持。在这里我想对您们说,感谢有您们,您们辛苦了!
640.webp (2).jpg640.webp (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