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受阅!!!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1-23

2015年11月23日晚上8点

    军鹰队核心成员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张少鑫书记和何栋书记的直接领导下,军鹰队第一次迎来了领导受阅,学生处皮建彬处长,机电学院张少鑫书记、汽车工程系何栋书记参加了审阅。

                                  审阅直击
1.jpg

     军鹰队核心人员对通过面试者进行了分班并制定了为期二周的强化训练。
2.jpg

         训练内容:主要以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及行进间步伐为主。
3.jpg

         通过两周的相处、磨合。成员们的默契及动作有了提升。
4.jpg
5.jpg

在汇报表演中,军鹰队所有成员的表现都十分给力,让领导感受到了我们军鹰队过硬的团队作风及蓬勃的朝气.
6.jpg

    相信我们团队能给惠经院注入新的血液,给军鹰队加油吧!期待这支队伍的成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