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继续前行!!——军鹰队寒假特训第一天
作者:黄文金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1-15

    动员会后,1月14日我们迎来了寒假特训的第一天,军鹰队入住训练营和训练完毕后,晚上7点30全体军鹰成员来到工商楼112课室开展本次寒训的具体工作项目部署会议。寒训主要目的是让军鹰成员们掌握强硬的心理素质、灵活的组织能力以及练就过硬本领。
2.jpg
3.jpg4.jpg
                                   会议现场
5.jpg
                   军鹰骆建业总教官部署工作项目任务
    骆总教官首先分享了往年的寒训与暑期特训的经验。其次重新划分了军鹰班级,选拔班长并布置工作项目任务。最后呼唤全体军鹰成员要时刻不忘提高自己的军事技能知识,树立良好的军人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向高峰进军。
                  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邝志鹏做工作指导
6.jpg
    邝主任首先分享了自身对军营生活的向往并对队伍安排的工作任务表示认同,同时告诫全体军鹰成员珍惜此次锻炼的机会。最后希望全体军鹰成员们不负众望,继续前进,在高峰年贡献力量!!
                             军鹰张少鑫团长作重要讲话
7.jpg
    张团长首先对全体军鹰人在上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出了对寒假特训工作任务的要求以及训练期间需要注意的相关安全问题。最后希望全体军鹰成员们坚持不忘自己的初心,努力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从高原向高峰迈进。
           军鹰们坚定着信念在大雨中朝着胜利的方向奔跑前进…… 
8.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