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丨面试环节!!!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1-06

2015年11月4、5日晚上7时30分
    军鹰队核心成员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张少鑫书记和何栋书记的直接领导下,对报名者进行了第一、二轮面试。
                                    第一轮面试
1.webp.jpg
第一轮面试主要考察面试者的时间观念和服从意识。首先军鹰队核心人员对面试者的疑问给予了答复,使面试者对我们这支队伍有了初步的了解。
                                      面试者
2.webp.jpg
3.webp.jpg
接着是有面试者轮着上台简单介绍了自己并回答了军鹰核心人员对他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第二轮面试
4.webp.jpg
军鹰核心人员对面试者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核心人员讨论了在面试中发现的问题及人选。
5.webp.jpg
第二轮面试主要考察入选人的意志力及团队意识。
6.webp.jpg
军鹰核心人员对入选人进行了体能测试
7.webp.jpg
入选人在核心人员的带领下,都能完成任务,在测试中都表现出了不到终点不放弃的精神,让核心人员看到了他们身上的闪光点,相信我们这支队伍能越来越好,不断壮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