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体育运动类社团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惠经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2

1.乐跑团
  我们是一个跑者团体,把所有Nike+跑者联合在一起。在这里,我们给出专业的跑步贴士和跑步训练计划,锻炼身体的同时,提高自己。我们热爱跑步,彼此学习和交流经验,同时也是惠经学院跑者最新动态和咨询发布平台。只要你喜欢跑,不只是简单的跑步,一切因你而改变!
社团活动:组织红花湖十八公里徒步,校园内跑步特训,参加校园彩跑,组织参加河源马拉松
2.道武跆拳道社
  道武跆拳道社以传授跆拳道技术为主,平日训练由本社团师兄师姐带领训练且会每周定期邀请专业教练到校指导授课。社团平日训练不仅以腿法为主要内容,还以品势、跆舞为拓展内容,以及训练时间以外组织社员外出活动。在2019届惠州市跆拳道大众锦标赛中斩获6金2银1铜。
演出经历:参加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3.腾跃毽球社
  腾跃毽球社是我校体育运动类最年轻的社团之一,成立于2007年12月。我社成立至今不仅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而且为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为我校的毽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以毽会友,互相切磋学习。心有多大,舞台便有多大。
4.电子竞技社
  社团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和机会。有天赋的选手在这里能得到资源训练,能找到兴趣相同的娱乐伙伴,社团曾获得 “科汇杯”团体赛亚军,“科汇杯”打野亚军的荣誉,曾出席“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电竞联赛”的品牌活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