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 2017-2018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于2018年12月28日下午3:00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主持人:皮建彬



出席领导
  

学校校长 陈优生
学校党委书记 李引枝
学校副校长 赵鹤龄
学校副校长 赵海玮
学校副校长 张文方
学校党副书记 赖美琴
学校校长助理 姚丽红
 学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 李翠玲
各二级学院的主要负责人
党总书记 副书记

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


奏唱国歌



宣读表彰决定

学校副校长赵鹤龄
宣读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赵鹤龄副校长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创新。在新学年作出新的成绩。希望全校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健康成长,并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颁奖
先进班集体



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班干部



学校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



获表彰代表发言

陈赛滨同学和我们分享了八个字, “路还很长,边走边望 ”。这八个字在赛滨师兄的大学生生活里可谓是很重要了,让他一次又一次的放弃了放弃的念头,让他觉得没什么事情是很困难的。 我们现在虽然遇到了困难,但是还会有更困难的事情在等着我们。我们只能一件一件事的去解决,慢慢的成长,慢慢的把那些所谓的困难变简单。


学校党委副书记赖美琴讲话

赖美琴书记向同学们提三点希望:第一、志存高远,求真力行。第二、向外探索,向内生长。第三、律己修德,完善人格。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同学们有更加昂杨向上的风貌   奋发进取的精神,追逐青春理想书写成长成才的绚丽篇章,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的创新创业型高职院校共同书写惠经奋进之笔的煌的篇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