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荣获三个省级奖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2
3月16日上午10:00,广东省高职、民办院校图书馆“博看杯”读书月活动方案及案例评审会于广州商学院隆重举行。
 

比赛现场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汇报人莫杏梅和张凤银老师用情景对白的形式展开汇报,现场气氛活跃,让人耳目一新,获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以较高的评分夺得了成功案例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整体方案优秀奖的成绩。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于3月22日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2018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馆长年会”上举行,图书馆馆长周卫平代表图书馆上台领奖,据悉,本次活动由广东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共收到全省23所图书馆申报的读书月整体活动方案24份,全省18所高职院校图书馆申报的读书月成功活动案例30份。根据活动评审办法,第一轮得分前15位的成功活动案例将进入第二轮现场汇报参加最终评审。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成功活动案例《结伴阅读影视著作PPT演讲比赛》有幸进入了第二轮现场汇报,与其他14位兄弟院校的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成功案例二等奖


成功最佳创意奖


整体方案优秀奖
初次参赛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实属不易,这离不开图书馆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周卫平馆长多次组织馆内业务骨干观看PPT演示和汇报老师彩排,给了许多非常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日子里,图书馆将继续坚持“读者至上,服务育人”的宗旨,不断创新,做好阅读推广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