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军拥军,努力打造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兵役登记站暨惠州德育训练基地在我校落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6

 7月5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兵役登记站暨惠州德育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热烈举行。学校陈优生校长、李引枝书记、赵海玮副校长,惠城区武装部杨永生参谋长,学校学生服务中心邝志鹏主任、团委林珂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全体军鹰队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校军鹰队团长张少鑫主持。

 

 

_20170706221221 副本.JPG

 

 

与会人员

 

 

_20170706221315 副本.JPG

 

 

军鹰队团长张少鑫主持仪式

 

 

  赵海玮副校长致词。赵副校长表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兵役登记站和惠州德育训练基地的建成是我校认真落实陈优生校长办学理念,积极创建国家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的一项重大举措。近年来,学校长期坚持新生军训,严格做好军事教育第一课;建立学生军事训练基地,定期开展军事技能教育课程,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文化成绩优异、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士兵学生。

 

 

20170706221434 副本.jpg

 

 

赵海玮副校长致词

 

  赵副校长提到,学校在长期的国防教育实践中形成了一套富有特色的国防教育模式:即以学校退役大学生组建成的“军鹰队”为载体,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式,采取集中教育与分散教育、课堂教育和课外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生动有效地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和国防安全教育,让学生在和平环境下树立起不忘国防、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意识。

  赵副校长表示,此次惠城区武装部将“兵役登记站和惠州德育训练基地”建立在学校,是对我校国防教育成绩的肯定,我们将不负重托,继续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国防事业接班人。

 

  随后,学校陈优生校长、李引枝书记、赵海玮副校长,惠城区武装部杨永生参谋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_20170706221543 副本.JPG

 

 

20170706221622 副本.JPG

20170706221622 副本.JPG

 

 

领导嘉宾共同揭牌

 

 

  从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董业权副调研员处获悉,广东省教育厅高度认可惠经职院军鹰特色,认为其不仅体现了爱军拥军理念,而且把退役大学生士兵在军营所学的技能延伸至学校,同时感染更多的大学生爱党爱国,故此将向国家教育部推荐我校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_20170706221641 副本.JPG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