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快讯】2017年学生社区管理中心第一次工作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3

201736日晚830召开了2017年学生社区管理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

 DSC_0069.JPG

 

社区管理中心主任林小惠发言 

首先是欢迎全校师生回归校园开始新学期的生活。同时简洁的介绍了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与各公寓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

走廊干净整洁,不堆放任何杂物

生活文明安静,按时熄灯不喧闹

安全意识牢记,爱自己也爱别人

紧接着开始公布1612月优秀生活老师评比结果,由学生处处长皮建彬颁奖。

 

DSC_0077.JPG

 

DSC_0082.JPG

 

DSC_0089.JPG

 

DSC_0092.JPG

 

获奖名单

一等奖:阳海荣

二等奖:杨芳,刘庆萍

三等奖:黄梅,王金娥,周丽玲

优秀奖:肖育华,罗会珍,唐先菊,胡喜爱,杨俊娴,王好妹,黄三妹,荣君娥,陈小雨,张柳霞

 

DSC_0097.JPG

 

学生处处长皮建彬讲话 

首先肯定了生活老师的努力,同时希望这份奖励能够激励他们继续努力。

指出我校硬件方面宿舍结构领先于其它学校,能全力处理宿舍安全与文明问题;软件方面服务功能完善,生活老师都付出努力与实际行动,使公寓管理水平有大幅度的提升。

 

DSC_0059.JPG

 

宿舍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维护好它不仅仅只靠老师们的努力,还需要同学们积极的配合,让我们共同创建美好的校园社区生活。

 

DSC_0121.JPG

 

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大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