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座谈会
作者:陈英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9-25

明月渐圆,中秋将至。为了让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这个中国传统节日充分感受家一般的温暖,921日(农历815日)下午15:30,我院举行了“喜迎中秋,共建和谐”2010年中秋座谈会。为留校过节的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关怀与美好的祝福!    

院学生会,广播电台,各系学生会和2010级新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 皮建彬 、团委书记 蔡纯东 出席了会议。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既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与学习的苦与乐,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生活中的困惑,其中校园学习氛围,学生的勤工助学岗位等问题成为大多数同学关注的焦点,皮处长和蔡书记都给了大家作了很好的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评估工作中发挥主人翁精神,与学院一起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座谈会下半段进行“喜迎中秋,共猜灯谜”活动,大家一边吃着月饼和水果,一遍讨论着灯谜带来的乐趣,会上氛围融洽,笑语欢声不断,大家都谈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与感受,也都表达出对于学院对大家的关心的感激。最后院学生会刑桂铭同学为大家献上一首《花好月圆夜》引起整整掌声,座谈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带着温暖与感恩离开了会议厅。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