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量工程教改2019年立项课题校级验收答辩会圆满落幕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2
       4月28日下午,学校科研处组织召开的省高职质量工程教改专项2019年立项课题校级验收现场答辩会圆满落幕。出席验收答辩会的专家有:评审组组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薛晓萍教授,惠州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李清俊教授、惠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副教授、惠州城市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梁乃锋副教授、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洋副教授。2019年立项的省质量工程教改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2021年学校已推荐申报省质量工程教改项目的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卢娟娟科长主持。
                    
       专家组组长薛晓萍教授主持了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3位项目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建设目标完成情况、主要建设成效、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专家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与会专家认真聆听了汇报内容,就项目的实施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分别指出各个项目形式和内容上存在的问题。最后,验收专家组合议后,形成了校级验收意见。
                    
       专家组组长薛晓萍教授代表学校对评委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和衷心地感谢。她希望参加答辩会的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要认真听取评委意见,按照意见修改项目验收材料,进一步落实、完善项目预期成果和成效,力争顺利通过教育厅验收审核。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