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被确立为“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高校”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4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经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被确立为26所“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高校”之一。其中14所高职试点院校,民办高职院校仅2所。
                                      
       作为省“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高校”,对学校而言,既是发展的机遇,又面临着改革的挑战。学校将紧紧抓住此次机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进一步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办好社会和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据悉,本次公布的名单中,还包含试点市、县、镇9个,试点中小学(含中职)13所、单项试点项目294项。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