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科研处卢娟娟老师获省“优秀青年编辑”称号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7
         近日,广东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公布了2021年度评优结果,我校科研处卢娟娟(暨《惠经论丛》副主编)老师喜获“优秀青年编辑”称号。
                       
                       

         本次评选由中山大学学报编辑部主持,全省100余所高校、部分期刊出版单位的编辑同仁提交了评审材料,最终有15人获得“优秀青年编辑”荣誉称号。获奖人员来自13所重点、普通高校和出版单位,其中仅2所高职高专院校,我校是唯一一所民办高职院校。卢娟娟老师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这不仅是其个人取得的成绩,也是学校的荣誉。
       科研处和《惠经论丛》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在主编杨海涛校长、执行主编薛晓萍副校长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期刊编辑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编辑水平,策划精品栏目,引导和鼓励教师多出高水平教研、科研论文,促进学术交流和发展。
     
 据悉,除“优秀青年编辑”外,本次还评选出“优秀编辑学论著”39项、“品牌栏目”32项、“南粤笔耕贡献奖”28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