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开学前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针对当前教学安排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有序进行,2月22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4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专题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人事处、护理与健康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陈宁江副处长介绍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情况,并就排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护理与健康学院负责人及教学秘书杨小丽、教师代表曾丽珍就护理学院排课总体情况、教学组织方式、教学特点与质量要求、师资引进等方面做了介绍和说明。

  随后,参会人员就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学安排进行讨论,提出要在合理安排和调整教师任课课程、教师招聘政策、规范教学过程管理、突出专业核心课程教学、适应学校形势变化开展教学、按时完成课表安排等方面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李翠玲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她要求护理与健康学院在结合学校招生规模及现有专业基础上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统筹规划好教师教学及学生实习工作安排。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学院教学安排工作,把开学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统一了认识,对解决存在的问题有了的初步思路,对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