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2

  (通讯:教务处 王凝)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2023年12月27日,学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李翠玲主持,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针对2023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方案调整、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使用自编教材以及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三项议题进行了上会审核。委员们认真研读了相关申请说明以及佐证材料,结合学校、学生、教师三个方面围绕这三项需要审核的议题内容展开了讨论,对于前两项议题的审核意见在会上进行举手表决,会后,委员们将认真审核第三项议题内容并提交审核建议。

  随后,由教务处副处长陈宁江、教务处处长刘绍舫分别对人才培养方案过程管理和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意见两个议题进行了意见征求,各二级学院的领导、教师积极发言,对于教师工作量计算标准的核定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细致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

  教务处副处长陈宁江在会上解读了有关教材管理目前最新的相关制度,着重说明了首次选用教材和境外教材选用的一些要求。教务处副处长李海丽通报了质量监控情况、学生评教、教师教学质量评估等工作情况,对于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变化进行了说明。学校督导办公室李强主任通报了学校教学督导情况。

  此次会议结合学校发展方针与现状,针对学校目前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内容,体现了学校对于办学整体教学质量的监管重视。下一步各学院也将结合会上提出的相关意见,针对本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布置,进一步优化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校办学水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