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专家学者来院做学术讲座和报告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5-12-02

为进一步增强学术氛围、促进我院各科学术研究和教学活动更上新的台阶,开阔我院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学院积极邀请专家学者或企业名人来我院举行学术讲座和报告。
11月22日,中国旅行社惠州分社总经理助理李赣先生来我院做了关于我国旅游业发展前景的报告。这次报告会使学生更加了解了我国当今旅游业的发展趋势,使他们的学习更具有目标性和针对性。11月30日,我院邀请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元、ccie证书获得者姜恺、学院思科网络技术小组的主席林昆来我院做专题报告。报告会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饱受启发和鼓舞。会后,院领导还与李书记亲切交谈,交流经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