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郑德庆主任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4-20

 

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郑德庆主任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上午,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郑德庆主任与赖老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受到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的热情接待。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计算机系宋肖鲁主任及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师参加了座谈。陈优生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具有高职特色的“43334”人才培养方略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介绍了学院开办的专业、师资、学生等情况。郑主任肯定了我院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以证代考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对省统考科目过级率优胜教师进行教学奖励的做法对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郑主任此次调研,带来了考试中心自主开发的网络教学平台,该平台囊括了计算机应用基础的132个知识点,让学生针对性学习和上机实操,让教师侧重于后进学生的辅导。郑主任希望这个网络教学平台能够达到全省共享共建教学资源的目的。期待这个平台的使用不仅能使我院计算机水平考试的过级率上一个新的台阶,更能让学生真正掌握计算机应用的技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