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省厅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后勤与条件保障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5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学校秋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五一主持。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后勤与条件保障部领导与各食堂负责人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在校的饮食安全,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统筹推进大力提升校园食品安全保障能力;三是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做好每一顿饭菜,持续做好光盘行动。当前正值食源性疾病高发的季节,朱超华副厅长特别强调了六项要求:
        一、强化监管,做好已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严守底线,落实好校园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四、优化供餐,开展制止餐饮浪费的行动;五、加强教育,持续开展光盘行动;六、多措并举,落实食堂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
        会后,后勤与条件保障部领导对落实会议精神及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两点要求:一是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做好制止餐饮浪费的工作;二是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常态化工作。
 
                                                                                                                                                   后勤与条件保障部
                                                                                                                                                     2020年9月21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