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春季开学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简报
作者:后勤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8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管理,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确保我校师生的食品安全和饮食健康。3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后勤处召集各食堂、餐饮小吃店负责人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参加了广东省召开的2018年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广东省后勤产业办主任程五一为本次会议主持发表讲话。会上,华南理工大学、番禺区教育局、广州市铁一中学三个广东省示范单位在会上作经验交流,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发表了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落实管理制度,要把好食品安全源头关;二是要将精细化落到实处,严格管理食品加工流程,规范流程操作;三是要密切关注并做好校园内食堂外的一切与食品有关的经营超市与店铺的食品安全检查;四是不断探索创新,引进新技术;五是抓住重点落实要求。


       
        会后,后勤处处长殷德旺及后勤处副处长李桂元针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作出了会议总结,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确保春季开学食堂能满足师生的用餐需求。一、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开展新鲜原材料采购、验收、入库以及索证索票等工作,确保学校食品安全;二、食堂卫生安全,环境卫生落实到位;三、监控设备,安全监控数据必须及时上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