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作有条不紊,助力学校新学期开学
作者:后勤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04

    为了迎接新学期到来,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后勤处工作在暑期有条不紊的开展,对学校各项设施进行检修。

    土建组大面积墙面批灰、地砖维修和墙面贴瓷片。放假至今,已完成第七公寓、十一公寓、十九公寓、二十公寓维修,协助工程队对二十三栋学生公寓补漏。

 1.jpg

    给排水维修工,已完成第七公寓、十一公寓、十二公寓、十五公寓、十八公寓、十九公寓、二十公寓、二十一公寓的检修工作,其中对每间公寓的热水表、水龙头、变压器、洗手池和厕所进行检修,坏的给予更换,天面清理杂草及第五公寓更换热水泵。

2.jpg

    第五公寓、八公寓、十公寓、十三公寓的空调已检修完毕,第七公寓、十一公寓、十二公寓、十五公寓、十八公寓、十九公寓、二十公寓、二十一公寓所有大三毕业生宿舍,灯管、风扇、插座等均已检修完毕,现在对学校大小路灯进行检修工作。

4_副本.jpg

    公寓门窗、抽屉、衣柜、键盘托等维修更换数量众多,木工组维修人员积极工作,现第五公寓、十一公寓2-7层、十九公寓、二十一公寓,已检修完毕。

    环卫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齐力上阵,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环卫人员协助木工组更换抽屉锁、衣柜锁;食堂工作人员协助电工清洗空调及风扇,协助土建组墙面维修,加快学生公寓维修的脚步。

    闷热的夏天,绿化维护人员在强烈的阳光下汗流浃背,做好草坪修剪、绿化保养、环境保洁等工作。绿化组的工作人员总是加班加点,浇水、施肥、喷药、捉虫,事情繁杂却从不发出一声抱怨。

    炎热浑身如水浇,工友忙碌仍逍遥。暑期检修任务重,各个班组自有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