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一群历经“烤”验的后勤人
作者:后勤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28

 

          “后勤无闲月,暑期人更忙。”暑假是后勤工作人员最忙的时候,后勤处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对教学楼、学生公寓、实训楼等各处进行检修、更换,后勤各岗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全心全意为新学期迎接师生们的到来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学习环境

    第101112栋学生公寓内从老校搬来的公寓床1696张,要将木衣柜全部换成铁衣柜,需协助拆除木衣柜并运出校外,繁重的工作在大家共同协助下一周内完成。

 

31_副本.jpg

    夏季是用电高峰,后勤人员对全校进行电路检修,对每条线路进行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确保空调的正常使用,对全院教室及宿舍空调进行清洗、检修。

28_副本.jpg

    对校内路灯检修,30度艳阳天依然在室外梯子上坚持工作,用他们勤劳的双手、真诚的心,为学校的发展、师生的生活提供最坚实的后勤保障。

172_副本.jpg

    环卫人员在清理毕业生宿舍垃圾的同时,还协助木制品维修工一起维修更换抽屉锁、键盘轨道,让工作在暑期中有条不紊的开展。

135_副本.jpg

    立足岗位恪职守,乐于奉献战高温。后勤人一直忙碌着,用汗水诠释着执着、奉献、无私、尽职的后勤精神。他们为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