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作者:李翔    发布时间:2014-05-14   查看

 

5月6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全国视频会后,我院在5月7日下午召开了院党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书记安晓云、副院长姚立锋、赵海玮出席了会议,党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引枝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对我院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回头看,研究部署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非常及时、十分重要,抓住了活动的关键,切中了活动中的时弊,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明确了解决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教育实践活动要务求实效、一抓到底、取信人民的重要精神,是我们落实中央高标准、严要求,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不负人民重托、不负社会关切的重要遵循。刘云山和赵乐际同志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具体明确的部署和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总书记的要求迅速贯彻到学习实践活动中。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贯彻好“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解决工作中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二是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领班子成员要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全面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聚焦工作重点,严格标准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开好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抓好党员民主评议。三是要按照上级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第二环节工作,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把关,确保活动成效。
随后,我院又召开了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学习贯彻中央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对前一阶段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把每个环节的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取得人民满意的实效。
              
上一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座谈会
——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学生代表意见
下一篇: 我院召开省委组织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会议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