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专业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体育运营与管理
培养目标:
具备体育企业管理和运营、体育市场营销与策划、体育赛事项目组织与管理、大众健身服务指导、体育场地的设计与维护等领域的经营管理、技术服务、宣传报道及辅导咨询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强实际操作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体育社会学、体育心理学、体育法学、体育管理学、体育公共关系、体育市场营销、体育设施与管理、运动保健学、运动竞赛组织与管理、大众健身项目理论方法、运动营养学、游泳、水上运动、体育拓展训练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各体育发展公司、滨海水上项目管理、滨海酒店拓展项目管理、体育场馆健身俱乐部管理、及中小学体育教师等。通过考试可获得教师资格证、社会体育指导员、拓展培训师、救生员、潜水教练员、及相关运动等级证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