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3个教改课题获省教育厅“质量工程”项目立项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4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获悉,我校科研处负责组织申报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有3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吴银婷主持的《“赛教融合”多维育人体系的构建及实践》、林继玲主持的《疫情背景下跨境电商英语直播带货人才培养实践研究》和颜坤林主持的《高职院校“智慧财金”专业群组群逻辑及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研究与实践》。

  
立项名单

 

  据悉,本次我校共申报9项,最终获得3个课题立项,实属不易。希望成功立项的教师总结经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应用于人才培养实践,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持续地开展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改革研究实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作者:科研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