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1+X证书数字创意建模荣获全国试点 “优秀教学院校”和“优秀组织院校奖”
作者:教研与校企合作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04

    2月3日下午,由教育部指定的第三方评价组织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召开了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该公司院校合作经理孙文辉主持。

  会议公布并表彰了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0年度优秀院校,其中,我校获得“优秀教学院校”和“优秀组织院校”两个奖项。

  自2020年4月我校申报1+X试点院校以来,学校和二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领导小组。9月15日,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召开了1+X证书试点工作会议,李翠玲副校长全面部署此项工作,会后建艺学院领导和建筑室内设计专业负责人一直把1+X制度试点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抓,全面落实师资培训、实训室设备添置、学生的选拔与报名等,及时制定实施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在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考点的申报和考务工作,在宏锋公司采购部、公共服务与数据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由于措施得力,工作到位,在12月20日的数字创意建模考试中,50人参考,49人过级,及格率为98%,得到了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肯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