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打破省大运会纪录!我校运动健儿在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31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正式闭幕。本届运动会共决出513枚金牌、498枚银牌、484枚铜牌,有25人37次打破28项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纪录。


我校代表团团体奖杯、奖牌

  经过二十余天的奋勇拼搏,我校运动健儿载誉而归,取得金牌榜排名第十、团体总分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的佳绩。

  我校健儿首次参加游泳项目,郑恒同学以1:08.23的成绩斩获男子丙组100米仰泳第一名,并打破了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丙组纪录,这是我校运动队首次打破省大运会纪录,郑恒同学还获得50米蝶泳第三名。梁德辉同学分别获得50米、100米自由泳第三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游泳、田径获奖证书

  在田径项目中,黄建东同学获得男子丙组200米第一名、100米第五名,并达到国家二级田径运动员等级标准。叶伟广同学获得男子丙组铁饼第六名。

  在武术项目中,李焜贤同学获得男子丙组武术套路自选剑术比赛第七名。

  在网球项目中,我校团体总分位列第三名,指导老师张誉、钟石南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冯祖庆同学获得男子单打银牌,梁腾升、袁华强同学获得男子双打银牌,蔡依洵、张伟健同学获得混合双打第七名,刘傅雯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八名,郭迪、蓝小燕同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羽毛球团体获奖证书

  在羽毛球项目中,我校获团体总分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其中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八名。周易泽、陈捷源获混双第三名,陈一煊、蔡亦朗获男双第五名。吕品获羽毛球丙组项目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蔡亦朗、赖炳峰获羽毛球丙组项目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