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2019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16

  近日,从广东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组委会获悉,在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我校教师经过精心备赛、层层选拔,参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训教学”三个比赛项目的23个作品获得了20个奖项,其中2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硕果累累。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安排,此次比赛分为现场讲解、模拟实际教学、评委答辩等多个环节,参赛单位涵盖全省多数高职院校,具有覆盖专业广、参赛队伍多、技术含量高、比赛意义大等特点,是我校青年教师对外学习交流的一次重要机遇。

  此次比赛,在学校领导和相关参赛单位的指导与支持下,我校参赛作品在数量与质量上均有所提高,参赛作品数量与获奖率连续三年稳居全省前列,充分彰显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出色的职业素养,展现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的优秀风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