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16个大奖!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再获殊荣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27

  近日,2018-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学术年会在江门银业雁山酒店举行,我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钟海镜和心理健康项目组谢焯仪出席本次年会。

  会上,省高心委对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优秀教学团队及先进个人、优秀论文及著作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学团队,这是我校连续两次获此殊荣。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获“广东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10年敬业奖”,心理项目组谢丽丽老师被评为“2018-2019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个人”。此外,我校教师撰写的论文及著作亦获奖颇丰,其中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10项,优秀出版物(专著)二等奖1项。




 



  近年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在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绩。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工作,举办更多丰富新颖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并认真做好总结梳理,有效推进师生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