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2位教师入选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人才项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9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高职教育专业领军人才等项目认定名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林龙健老师入选省级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领军人才,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孙春江老师入选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这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中取得的重要成果。

  专业领军人才和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是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组成部分,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助推器”。我校将从专业建设、课程与教学改革、技术开发与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培养对象进行系统培养。

  据悉,全省共遴选出43名专业领军人才,46名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