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作品入选《第二届当代国际水墨设计展》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06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张旭老师的现代水墨作品《印象张掖》获得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第二届当代国际水墨设计展》“入选奖”。



获奖证书及作品

  北京国际设计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创意设计展示、推介、交流及交易平台。《当代国际水墨设计展》是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要组成项目,是国内外首屈一指的“水墨设计”展览活动品牌。本次展览共征集到26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余件作品,包括视觉设计、文创设计、空间设计、媒体设计、实验创作、水墨艺术等6种类别。组委会经过初评,300件作品入选参展。

  张旭老师的作品《印象张掖》用独特的艺术语言和美学特征,体现了东方水墨的审美意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