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周玉廷同志荣获“广东高校十佳后勤工作者”称号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5

  今年6月,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优秀后勤服务集体”和“十佳后勤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经过各高校材料申报、后勤协会组织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全省共评选出十名“广东高校十佳后勤工作者”,我校后勤处周玉廷荣获“广东高校十佳后勤工作者”称号,取得突破性成绩。


广东高校十佳后勤工作者奖章

  周玉廷,现任我校后勤处给排水维修组组长,他对每一项工作都尽心尽责,对每一件事都力求做到最快、最好。遇突发情况,他总是毫无怨言地加班加点,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添砖加瓦。有一次,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围墙外有条直径8寸给水管爆管,造成学校多处学生公寓及部分教学楼停水,休假中的周玉廷同志听说后马上赶到现场,冲上前对管道进行处理修复,当天即恢复了供水。有段时间,全校水压偏低,学生教师用水短缺,生活用水不足,周玉廷同志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在短短两天内,安装变频增压泵,及时解决了学校供水问题。周玉廷同志凭着对工作的热爱、执着、赤诚,积极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勤勤恳恳为全校师生服务,受到我校师生员工的好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