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报志愿的疑难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4

 

 

一、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什么性质的院校?

学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在招生、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具有与公立高等学校同等的法律地位。毕业生获得的文凭是省教育厅监制的,在教育部网站(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可查询电子信息。

 

二、就读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是否有专升本继续深造的机会?

专升本是多渠道的:一、我校在读学生大三时可参加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被录取者升入对口的普通本科院校就读,毕业时享受相关大学普通本科生的待遇;二、在校生也可选择我校与华师、华南理工、中大、惠州学院、深大等合作举办的自学考试相沟通专本同读班,课程实施免考、委考、统考,考试通过率高,文凭含金量高。

 

三、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对考生身体方面有何要求?

凡报考我校的考生,身体要符合国家教育部、卫生部及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的要求。

 

四、如何填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填报志愿时应注意什么?2015年广东省的录取分数是多少?

填报志愿可根据各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目录直接按专业填报,如果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将会增大你的录取机会。填报专业可根据本人特长与爱好程度,依次选择多个专业。若考生认为录取专业不适合个人发展,则可在第一学期末申请专业变更。2015年我校广东省普通类文科录取平均分数为300分,普通类理科录取平均分数为310分,高职类录取平均分数为205分。

 

五、艺术特长生能否填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志愿?

音乐、美术、体育类的考生,是双重身份的,除了按原来的特长类考试填报志愿,还能以文化分成绩,按文科或理科填报,但不得两个都报。我校没在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类招生,你可以按文科、理科填报我校志愿。

 

六、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如何?

为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开辟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成立了43个各类协会和学生社团,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大舞台。

 

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住宿条件如何?

我校学生住宿条件全部是公寓宿舍,新生全部在新校区就读,每间宿舍住4-6人,每个房间都配有空调、宽带、桌椅、直饮水、衣柜、卫生间等设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