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厨神争霸”赛顺利举行
作者:沙旭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20

20141219日下午,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美食社承办的第四届校园美食节“出神争霸”决赛在饭堂三楼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赵海玮、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后勤处处长殷德旺、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邝志鹏、以及院团委书记郑辉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比赛现场。

3805[`07C)EBO9N7{C]F(75.jpg

比赛现场

俗语有云:民以食为天。生活离不开饮食,饮食中融合了无限的文化,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并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此次比赛以“美食沟通你我,香溢惠经生活”为主题。在主持人宣读完美食节的评分规则后,精彩纷呈的“厨神争霸”赛的决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节奏紧促,气氛热烈,场上参赛人员紧张的配菜、切菜、拼盘,可谓争分夺秒。煎炸煮蒸,各有特色,品种齐全。呼呼的火声,锅碗瓢盆的碰撞声,仿佛是在奏乐,更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参赛选手还为自己的代表队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如“我是传奇”、“荟美味”30分钟后,各个队伍展示出自己的参赛作品。随后由领导嘉宾和大众评委共同参与评审,获得本届“厨神争霸”赛一等奖的是欣欣相莹组合,她们的作品是以饺子为主的“水玲珑”。获得二等奖的是荟美味组合和美食明星组合。而获得三等奖的是食来运转,食全食美组合、四朵金花组合和我是传奇组合。

76U1L@12$F1RC3(U`]8]}%N.jpg

参赛作品

ZB91[A190$HZPWT~8ZC6P4W.jpg

U$90{~N~J4]GU8AZW9WHD32.jpg

  美食文化节是我院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对饮食文化的兴趣。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我院同学的美食文化,使学生们在佳肴美食中品出精深文化,在锻炼中习作精美厨艺。

 3X9`W8RZM@{MIGI{QKX`CH7.jpg

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留念

                                                                                                                                                                                                                          

                                                                                                                                                                                                                                                    院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