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校企合作新里程,开创企业进校新纪元
——我院隆重举行中航国旅经济学院门市部开业暨揭牌仪式
作者:工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21

1119,由我院工商学院和惠州市中航国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创办、经惠城区工商局批准成立的中航国旅经济学院门市部在工商大楼一楼举行了开业暨揭牌仪式。惠州市旅游局潘海涛处长,西湖风景区管理中心许琼通主任,中航国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曾演坤总经理及其各部门主管,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院长赵鹤龄赵海玮,院长助理姚丽红以及学院各分院、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工商学院副院长史祎馨主持。

工商学院陈德坤院长首先致辞。他对今天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航国旅经济学院门市部的落成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这是工商学院校企合作的里程碑,开创了工商学院企业进校新纪元。随后,陈德坤院长对门市部的运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其今后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憧憬。

IMG_4745.JPG

工商学院陈德坤院长致辞

 

揭牌.JPG

领导携手揭牌

 

交换牌匾.JPG

双方交换校企合作牌匾

潘海涛处长致辞。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仪式,看到在场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感到既亲切又欣慰,他说:“当年的自己跟在场的学生一样朝气蓬勃,如今一晃几十年,转眼间我已步入花甲之年。我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认真学习,特别是要好好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良好的实训平台,格物致知,矢志奋进,将来才能在社会上干出自己的一番事业。”

潘处.JPG

惠州市旅游局潘海涛处长致辞

曾演坤总经理表示,这一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要感谢院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举进一步拓宽了中航国旅的经营发展道路,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能够培养出更多的旅游业人才,从而为学生的就业提供实践机会,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IMG_4798.JPG

中航国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曾演坤总经理讲话

陈优生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非常欣喜看到我院又一校企合作实体的诞生,这些年来,从安东尼服装办学模式、雷伯尔模式、长青汽车行模式、汇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模式,到今天中航国旅经济学院门市部的落成,我们把这种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道路走得越来越宽广。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说道,门市部的落成好比工商学院孕育的小孩在今天诞生了,在今后我们要爱护他、培育他,使他健康茁壮地成长,要让他成为联系学校、企业、学生的纽带,让他成为产学研的桥梁。最后,陈优生院长祝愿中航国旅经济学院门市部越办越好,学院也会给予大力支持,为门市部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陈院.JPG

陈优生院长讲话

 

合照.JPG

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