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奖学金申请表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10-29

各系:

  目前学院已将国家奖助学金名额已经分配到各系,由于《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要上交教育部进行审核,请各系务必严肃认真做好填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提出如下要求:

  1、填写内容除年级、系意见外全部正反两面打印,申请人签名不打印。“申请理由”栏统一用“五号”宋体,行距为20磅,其它栏为“小四”宋体。

  2、“学年”填写为“2007—2008学年”;“出生年月”、“入学时间”填写为“****年*月”,“ 学号”栏填写不换行,可适当拉宽。

  3、成绩排名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中的“总人数”要统一,都用班级人数。

  4、“获奖情况”填写为从大一入学到现在所获奖项。

  5、“申请理由”请各系务必做好一定的检查及修改,以第一人称写,主要从思想道德、学习态度及学习成绩、社会工作情况、科研及各类获将情况等方面全面反映该生情况,不要过于简单和程序化,不要有诸如“尊敬的学校领导:”、“此致、敬礼”等内容出现,第二面要有一定内容,不要空白。

  6、年级推荐意见不要只有“同意推荐”一句话,要有对该生的简单评价,同时要注意书写工整,推荐人为班主任。

  请各系统一填写完毕后于10月31日前将《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交至学工处。

                                                      学工处

                                                 2008年10月28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