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时间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各省属中职学校: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1〕41号),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3+证书”考试)原定于2022年1月8日至9日举行。因与教育部举办的其他考试时间冲突,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经研究,现将我省2022年“3+证书”考试时间调整为2022年1月5日至6日。

       各地请及时将本通知内容转发辖区内相关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和考生,并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1月12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