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公益托育讲座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9日下午3点,我校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公益托育知识讲座,主讲人陈玉燕老师为国家高级育婴师、国家高级家政服务员、广东省家庭服务业培训师。

  本次讲座面向学校女教职工以及相关专业学生。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学生积极出席并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主要内容包括托育政策解读、市场前景预测、新生儿疾病观察与护理、就业前景分析与指导等。同学们表示听了本次讲座,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就业的前景,也明确了可以考取的证书,同时了解了托育工作的具体内容,让同学们有了深深的使命感,坚定了学好专业课程的信念。

  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