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2021年10月27日下午14:0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在3教小礼堂隆重举行了第十六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书记,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松林副书记,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婉露书记以及辅导员孔璐老师和易英璐老师及各二级学院的团学组织代表。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在座的师生共同回顾了上一届团学组织的工作情况,左松林书记和郭雅琴书记分别为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干部和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罗灿炎同学总结了上年度的相关工作。

   随后,易英璐老师和孔璐老师分别为本届团总支学生干部和学生会干部颁发工作证,本届主席团代表蔡佳如同学部署相关工作计划安排,第十六届新干事龙秀雯同学代表发言并带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宣誓。

    最后,左书记做指导讲话,他希望新一届的教外团总支学生会能继续努力,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将学生会发展壮大。左书记还要求学生会干部与委员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肩负起作为学生会成员的责任,同时鼓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