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乡村振兴出点力 --教外学生赴马安镇龙塘村神农兰香谷葡萄园拔草劳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同志2017年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战略。十九大报告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为了让大学生更好地理解和贯彻乡村振兴战略,4月7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林继玲主任、李娴老师和团总支刘婉露老师带领学生参加了劳动教育活动。

  来到硕果累累的果园,加入乡村振兴的行列。大家兴致高昂,即使日线灼人,汗如雨下,仍然全身心投入到拔草工作当中。

  果园负责人慷慨大方,赠送了老师和同学们自己采摘的番茄。大家在感受获得劳动果实喜悦的同时,为能在乡村振兴中做力所能及的工作感到自豪。

  不知不觉,“我为乡村振兴出点力”劳动教育拔草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仍沉浸在劳动带来的喜悦之中,意犹未尽,最后大家拍纪念大合照,活动圆满帷幕!

  活动感悟:

  今天,对于初生牛犊的大学生来讲,劳动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乐趣和身体的历练,同学们感受到劳动更光荣的真谛,没有劳动的付出人生是没有色彩的;劳动改造人,大家都在为做更好的自己继续努力学习!

  


      供稿:刘婉露

  审核:郭雅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