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3
         2020年10月30日16:30分,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3教小礼堂隆重举行。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现场的精彩瞬间!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 潘小燕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 郭雅琴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左松林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 肖文政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辅导员 吕艳萍、孔璐、谢漫燕
主持人:林佩雯、罗子涛宣布大会开始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颁发第十四届学生干部聘书

肖文政老师为各部长颁发聘书

左松林副书记为各部长颁发聘书

郭雅琴书记为各部长颁发聘书

潘小燕院长为各部长颁发聘书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做年会报告
        陈嘉烁主席表示在2020这特殊的年份里,他看见了一群最特殊的人,面对这些突如其的挑战,他们没有选择退缩而是无畏困难、勇往直前。同时也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认真且严谨的举办此次活动,感到无比的敬畏。
颁发第十五届学生干部工作证

吕艳萍老师为新干部颁发工作证

孔璐老师为新干部颁发工作证

谢漫燕老师为新干部颁发工作证

交旗仪式
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作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
        谢玉婷主席为本学期工作计划作出了以下叙述
        1.抓好基础工作,重点搞好学风建设。
       2.创造舞台,打造教外名片。
       3.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和完善管理制度。
第十五届新干事代表邹冬季发言并带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宣誓
      时光荏苒,我们告别了高中三点一线的日子,迎来了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我们,面对陌生的环境,难免会感到无助和迷茫,有幸的是,我们在这里遇到了和蔼可亲的老师和热情好友的师兄师姐们。虽然我们离开了家的怀抱,但是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拥有了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遵守团总支学生会章程,执行团总支学生会决议,履行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职责,严守团总支学生会纪律,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服从大局,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而奋斗!
院长发言
      潘院长首先祝贺我们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这也意味着我们教外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即将拉开新篇章;
其次,潘院长期待我们在未来工作中能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再者,潘院长为我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要形成良好的团队意识 ,并勇于竞争;二是要掌握工作方法, 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力;
     最后潘院长鼓励我们:无奋斗不青春,希望我们在青春中磨炼成长!
奏唱团歌

合影留念
      换届大会到此圆满结束了。一次次的交接,是一次又一次的传承,曾经我们共同经历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辛苦付出,在今天圆满地画上一个句号。感谢师兄师姐为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做出的贡献,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归来仍是少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